130000000109021_20171229094411top.jpg

(photo by 星宇航空)

大家好 萬萬小編今天來分享有關星宇航空的新聞

新聞連結http://goo.gl/QNBhsicontent_copyCopy short URL

(以下節選部分報導內容)

擁有高人氣的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,最快不到兩年時間,將可重新穿著帥氣的機長制服、開著飛機載旅客翱翔天際。有人說張國煒成立星宇航空,是不甘被逐出長榮航空上演的「王子復仇記」,但張國煒反駁,他只是把父親的事業做下去,且成立航空公司對台灣是好的,民眾可多一個選擇。

張國煒離開長榮後,接受邀請進行兩場演講都座無虛席,每每談及他創立的星宇航空,眼睛閃耀著興奮的光芒,還沒開始營運就引起業界和外界高度關注,可預期他一旦正式加入,必將讓台灣的天空異常熱鬧。


現在很多外籍航空都來台灣增設航線

相信就是看好台灣的航空商機

小編也非常期待星宇航空的發展

更重要的是 有志於航空業的同學選擇更寬廣

想知道更多航空招募資訊跟準備方法嗎

快線上預約免費一對一咨詢http://goo.gl/CGvXwi

arrow
arrow

    wanhsyan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