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同學白色情人節快樂

今天萬萬小編來分享一間航空公司的職缺

先來看段影片囉

 

(影片來源來自飛特立航空youtube頻道)

飛特立航空為台灣最大的私人飛機公司,唯一同時營運自屬國際級商務專機醫療專機機隊,旗下管理私人飛機總資產逾新台幣50億元,提供從商務專機、飛機託管與諮詢、醫療專機到飛行訓練完整的一條龍服務,只要一通電話,讓客戶擁有24小時全年無休的私人飛行服務。此外,飛特立航空為亞洲唯一擁有自屬醫療機隊的救援團隊,部署區域涵蓋台灣、新加坡及泰國機場,兩岸醫療專機服務紀錄最快7小時即可完成Bed to Bed醫療救援,為全亞洲陣容最堅強的空中醫療機隊。

目前釋出以下職缺

機師

運務員

行銷企劃

業務行銷專員

業務行銷經理

飛機系統工程師

履歷這邊投http://goo.gl/u66K89


萬萬小編閒聊:有時候會遇到一些同學問航空業是不是沒什麼升遷,會不會只能做幾年而已?甚至以為航空公司只有綠地球跟花花?也遇過同學說朋友多益剛好550分也考上了英文不用太好?

小編想分享的是看到很多認真的同學從準備到考上航空業,甚至還不斷進修準備升遷或跳外商航空或私人專機,這些同學都持續在維持自己的英文跟其他外語能力,也讓自己薪水越來越多!大家千萬不要剛好考到簡章規定分數就覺得滿足囉!

想知道如何考取多益聽說讀寫滿分   https://goo.gl/Pg92hN

已經拿到英文成績門檻 免費環遊世界  https://goo.gl/7Ni7Jx


 

*影片來源及職缺皆為飛特立航空版權所有

arrow
arrow

    wanhsyan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