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308765_1758373510882281_5996408558394073915_n.jpg

華航這次招募的職缺需要多益600以上或同等英文能力測驗的證書,以台灣的航空業空地內勤職務來看,600分會是一個基本門檻

想了解更多脫穎而出的關鍵http://t.cn/RmZ626X

工作地點:桃園國際機場。

工作內容:
航機裝卸載監督與協調聯繫、航機裝載計劃與載重平衡表製作。

資格條件

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畢業(應屆可)或以上學位。

(持國外畢業證書者,需經由駐外機構認証並檢附成績單)

具普通小型車駕駛執照尤佳。

有效之多益TOEIC英語測驗600分或其他各類英語檢定同等成績。

(請檢附20160906 ()以後取得之成績證明)。

 

報名方式:採網路報名。

報名截止日期:
即日起至2018052523:59

考試日期/地點:
初試:預訂20180608日上午於華航園區進行英文測驗
複試:預定20180608日下午於華航園區進行面試
(如有變更另以電子郵件通知)

註:請於甄試時出示學歷 (最高學歷畢業證書,應屆畢業生請出示學生證及在校成績單)、英語檢定(成績單或證書)、專業證照、兵役、警察刑事紀錄證明(考試日一個月內取得之證明)等相關證明之正本及影本乙份,否則視同棄權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招募對象:具中華民國國籍或持有永久居留證,並在國內設有戶籍者。
  2. 報名方式:請至華航網站(http://www.china-airlines.com)登錄個人履歷資料(請務必上傳個人半身脫帽照片,否則將視同放棄) 。
  3. 本公司將以電子郵件通知甄試時間及地點,應徵人員未獲邀參加甄試者,恕不回覆及退件。
  4. 工作條件及約定事項:
    1)工作時間:全職(輪班),工時8小時,本公司得視業務需要酌予延長每日工時。
    2)待遇:月薪制,超過約定工時者,依本公司規定給予補休或加班費。
    3)經錄取報到後試用三個月;試用合格者,正式任用。試用及正式任用皆按公司規定標準給薪,並享有完善之福利制度。
  5. 線上登錄不實或重複登錄者,本公司將予取消資格。
  6. 甄試報名所填寫之各項個人資料僅限華航甄試活動使用。
  7. 連絡電話:(03)393 9605  金慧嫺小姐 (週一至週五08:30~16:00)。

   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花航空 TOEIC600 桃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hsyan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